港版國行系統(tǒng)S20+的使用心得+求刷機路子
S20 港版,刷國行系統(tǒng),關閉5G,關閉無線,關閉流量,關閉藍牙,關閉120Hz,使用最低分辨率,熄屏,一直以來每小時待機耗電百分之一,已經更新到最新系統(tǒng)了,仍然沒有任何改變。
64M對焦打不贏小米note9pro 的108M對焦,9pro和20 在同樣的高度對焦同樣高的位置,9能清晰對焦,20 一片模糊。
最近兩個版本系統(tǒng)拍照有明顯延遲,使用軟件的過程中也經常出現(xiàn)卡頓,死機,特別明顯的是起點,經??ㄋ溃⑿?.0版本出現(xiàn)過死機。
那么問題來了,各位大佬有沒有20 刷過其他手機系統(tǒng)的經驗,有沒有路子?
64M對焦打不贏小米note9pro 的108M對焦,9pro和20 在同樣的高度對焦同樣高的位置,9能清晰對焦,20 一片模糊。
最近兩個版本系統(tǒng)拍照有明顯延遲,使用軟件的過程中也經常出現(xiàn)卡頓,死機,特別明顯的是起點,經??ㄋ溃⑿?.0版本出現(xiàn)過死機。
那么問題來了,各位大佬有沒有20 刷過其他手機系統(tǒng)的經驗,有沒有路子?



